您的位置:>水浒Q传2>宠物经验>

水浒Q传2召唤兽大汇总及技能全解释

2012-05-14 15:44作者:南无麻婆豆腐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好不容易终于60了,可看着水浒Q传2转职的超级变态要求,心中不免多了点小桑心。经验条满了好久了,就是没钱点技能啊,转职要3系技能60级啊,这可是鸿沟啊,每天的护送升个2、3级就又没事做了,那些个日常活动经验丰富是真,可是光有经验有什么用呢,我这个不转职不升61 的死脑经真有点后悔当初只顾着升级,技能都没点,到现在还是30+,纠结ing……决定放下脚步,利用这段缓冲的时间去练一个好一点的BB,看着自己的 40+的小灰狼,唉,我肿么早没发现我的BB还才40+,这还是新手任务奖励的那只,是该好好的重新练一个了。

  BB,练个什么BB好呢?综合了官网的一些个介绍,还有吧友们的大力推荐,还有自己辛辛苦苦的跑地图捉BB,做了个小汇总,希望和我同样暂时停留在60未转职的童鞋们有得事做吧。

  为了简洁明了,我就直接用列表的方式来做这个汇总哈,还有里面有一些东西,尤其是那个BB的技能的,多数是根据自己看到的,还有吧友们的介绍填充的,如果有什么遗漏或者差错的话,童鞋们可一定要指正啊!

 
 
 
 
 
 
 
  PS:表里面有几只70级的宠,吧里几个老区的童鞋介绍的,技能那叫一个华丽丽啊,不过现在也就看看的份,70级,路还好长,不过可以给自己预先一个目标吧,狐美人,口水ing… 另外,我分种族列表是为了简洁明了,下一页介绍召唤兽技能。
 
上一篇:《水浒Q传2》召唤兽DIY打造方法全攻略 下一篇:《水浒Q传2》宠物DIY系统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