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Q传2>宠物经验>

水浒Q传2【记者·攻略】新手宠物如何选择?

2012-08-26 18:41作者:群星坠落来源:水浒Q传2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好的为了迎接内测的到来,星星可是下了很大的功夫呢。求正式记者头衔!新手来到游戏,肯定会很注意自己的召唤兽,都希望自己的召唤兽是一个强力的帮手,但都会很迷茫,自己的召唤兽到底算不算好。到底怎么去看自己的召唤兽好不好,又或者自己改去抓哪些实用的召唤兽。哪些召唤兽该去哪里抓?

  很好,如果你有这些疑问,那么今天星星就来为一逐个解答。

  首先新手出生在桃源镇。一个世外桃源。在这里便是你开始冒险的地方,首先新手在周围地图遇到的几个比较有价值的召唤兽。

  小雏鹰。一个非常实用强力的潜力法术伤害宠物。 大家在野外遇到的时候要抓捕宝宝召唤兽,并且第一个圈里面要有黄色的进阶图标,当然最好有鸟和虎最好,可以进行外貌改造。

  首先法术召唤兽最重要的要心力资质高。所以大家抓到小雏鹰时候要看看它的心力资质是不是特别高。因为作为一款主力召唤兽,它的心力资质必须要达到神话才能作为玩家的主力打手哦。 如果你的小雏鹰心力资质已经达到了神话。那么看看它的成长是不是精英 1220 或者传奇级别的呢。太普通的成长可是会限制召唤兽的后期发展哦!

  星星总结下哦 小雏鹰 首先要是宝宝。野怪像星星这样的野怪可是不行的哦! 然后可以进阶。 再是心力的神话资质、再看成长是不是很杰出呢?如果都是令人满意的,再看看它的敏捷资质吧!当然越高越好!

  小雏鹰作为一款大众化的法术召唤兽。是一个喜欢暴力的战斗达人都想拥有的召唤兽!

  在以后你的小雏鹰会强大哦!会进化 成为星星的那个召唤兽,又或者超越了它

  星星的便是小雏鹰进化2次的闪电鹏。大家喜欢一个大鸟扑哧扑哧的在自己身边飞翔!那么还等待神马?立刻前往桃园郊外,十字坡收服一个你的小雏鹰,属于你的战斗机!

上一篇:讲解水浒Q传2各种召唤兽技能选择与搭配 下一篇:《水浒Q传2》详解召唤兽培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