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Q传2>宠物经验>

《水浒Q传2》召唤兽攻略全解析

2012-06-04 10:33作者:未知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水浒Q传2》中,召唤兽是非常有讲究的。

  1, 回召唤兽忠诚的药水在汴京道具店老板(汴京130,147)那里买到(跳跳糖,混沌包)

  2, 召唤兽的忠诚度上限在升级,和根据战斗场数提升

  3, 融合可以把副召唤兽技能打到主召唤兽身上,并可以进行外形DIY(要求召唤兽有霸虎或翔鸟特性)。如鹰身虎头的召唤兽是通过这个功能产生的

  4, 融合需要召唤兽达到120以上的忠诚度,可以不是宝宝

  5, 炼骨提升召唤兽灵性。要求副召唤兽的根骨大于主召唤兽的灵性。灵性的作用是可以提升召唤兽的成长。副召唤兽可以不是宝宝

  6, 进阶需要召唤兽具有进阶特性,进阶后召唤兽的资质在原资质基础上增加固定点数,技能和各项其他属性保持不变。进阶需要消耗星神卡

  7, 资质品质表示该召唤兽的资质在同类中的档次。例如神话力资的小灰狼,力量资质必然比普通力资档次的小灰狼要高。

  8, 资质有5种档次,由高到低分别是神话(金色),传说(紫色),精英(蓝色),优秀(绿色),普通(白色)

  9, 炼化可以将召唤兽的技能提出来打到另一个召唤兽身上。需要消耗原召唤兽和炼化卡

  10, 驯化是将召唤兽变回宝宝(1级),注意召唤兽资质会全部重新生成,技能和其他属性则不变。需要消耗宝宝卡。

  11, 驯化,洗点,进阶在美丽助手那里(汴京343,60),合成,炼骨,炼化在科学怪人那里(美丽助手隔壁)

相关资讯:
水浒Q传2【记者·攻略】浅淡武师技能点法
水浒Q传2【记者·攻略】召唤兽技能合理的打法
《水浒Q传2》0-100级宠物进化链(图示)
水浒Q传2【快活林】每日福利元宝公告
水浒Q传2快速冲到40级心得
水浒Q传2内测新手玩家1-99级升级、赚钱、宝宝全攻略
老玩家回忆:亲切的感觉 我的水浒之旅
水浒Q传2封测玩家倾力解说:单P王者--道士
上一篇:水浒Q传2【记者·攻略】召唤兽技能合理的打法 下一篇:水浒Q传2【记者·攻略】宠物技能分布(整理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