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Q传2>宠物经验>

水浒Q传2【记者·攻略】斗兽大会

2012-06-25 09:46作者:蕾哈娜哥哥来源:水浒Q传2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Hi~!记者小蕾前来报到!

  嘿嘿,今天小蕾带来的是斗兽大会的攻略哦。相信大家都期待很久了把。

  有人会问怎么样才可以把自己心爱的宝宝带上拉风的兽王称号,也有人会问怎么样才可以在公平的环境里展现出召唤兽实力呢?

  其实都很简单哦,带上你个性的强力的宝宝去参加斗兽大会吧~海量的宝宝经验和元宝道具~砸的你晕乎乎的哦!

  小蕾马上送上任务全攻略和注意细节~

  还请大家多多支持小蕾多多关注小蕾~谢谢~!!

  

  任务简介:斗兽大会每周日14:50-15:00为报名时间,15:00-16:00为召唤兽1对1的战斗时间,

  不管战胜或者失败,双方都可以获得宝宝经验,并且随机奖励各种元宝道具,

  但是只有获胜一方才可以获得武斗积分。最后通过积分的高低,决定名次

  系统会进行一次排名,而获得前10的强力召唤兽可以获得召唤“兽王”的拉风称号。

  任务步骤:

 
 

  首先,要确认活动的使者,位于汴京城(258.362.)灵兽使者,活动开启时间,每周日的14:50-15:00为报名时间。

  (报好名后如果没其他重要事情的话,直接入指定场地,否则一但活动15:00开始之后就无法进入场地了。)

上一篇:水浒Q传2【记者·攻略】宠物技能分布(整理版) 下一篇:讲解水浒Q传2各种召唤兽技能选择与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