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Q传2>宠物经验>

水浒Q传2:我的经验 如何识别好宝宝

2012-08-24 09:53作者:埘玳ジ凌云来源: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普遍大家看宝宝都存在误区,认为神话的就是好的。

  所谓的传奇、神话只是在同种的宠中用来直观的表现数值的大小的,比如小狼 1700+的就是神话力,血眼狼1700+只是传奇力 ,但他们所提供的每一点力量所增加的攻击都是一样的,因为数值一样,都是1700+所以看宝宝要看数值而不是颜色,哪怕是1800普通的力也要比1700神化的力提升攻击高,所以大家选宝宝的时候要看数值而不是颜色。

  还有,所有数据里最影响宠物(水浒Q传2宠物(水浒Q传2宠物))的就是成长,成长越高每升1级带来的血,攻击、敏捷等其他属性越多。我的老虎成长是3250,每升1级加50的攻击,而每升1级所给的5点属性点就算都加力量的话也只提升15的攻击,还加不到其他的属性,这样大家就可以明白成长是多么的重要了。

  如果大家有不同的意见,也请提出来 一起研究研究。

上一篇:各宠物的技能大全 为炼化需要而准备 下一篇:《新水浒Q传》合成兽的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