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Q传2>综合经验>

水浒Q传2测试经验心得(练级、装备、打造、BB)

2012-05-14 15:14作者:三国三国又三国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一:游戏角色介绍

  二:技能

  点技能需要大量的经验和钱。这游戏不缺经验,就缺钱。因此建议大家至少双开,最好三开。五开是神人,太累。用小号供养大号。这样技能好点一些,钱来得快些。建议六十级以上,主要三个技能只要点到五十,等到六十再冲技能,三技能六十转职。因为六十级的经验和钱相对来得更多些。

  三:打造技能

 


 

  打造技能越来越感觉是个混蛋技能。建议先点五禽技,先到五十,试你所需要定。至于其他技能,试你喜欢及需要,建议不要多学,主攻最多二个技能。相应采集术,要到所学技能学习。

  四:装备

  武器是关键,决定输出,也酷。想要有好武器,有几个办法。一偷懒型,交个高打造朋友,准备材料让他打。二是,自己学,这样有乐趣,可是费钱。三是NFC,这就更TMD费钱。

  武器镶嵌的石头不要向NFC买,最好从玩家手里买。因为从NFC那里买,越买越贵。

上一篇:游戏测试心得 玩家分享赚钱经营心得 下一篇:记者·攻略 新星记者花荣第一篇跑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