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Q传2>综合经验>

游戏测试心得-《水浒Q传2》新手入门篇

2012-07-18 17:0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讲诉《水浒Q传2》新手如何升级快,等等新手入门攻略!

  1,1~18级,做剧情,不多说。

  【小贴士】

  (1)10级剧情会送小笼包和蜂王蜜。在10级以后的剧情会用到5个小笼包(公孙胜)和1个蜂王蜜(刘唐)。记得别用光,省得跑回新手村买; (2)完成入职任务,去做公孙胜任务(桃源镇郊)前,可以先去道具店老板那里(桃源镇 164,174)买个初级驱魔丸。野外不遇怪,做任务会快很多。

  (3)剧情做完房屋管理员任务后,下个任务是找房屋管家。这里突然没有寻路,会有点不习惯。需要手动进入房屋(房子前的切屏点),与管家对话后完成任务。然后再与管家对话,选“去汴京城”回到汴京做下一个任务。

  (4)常用的道具,如回城符,恢复召唤兽忠诚度的道具,背包,驱魔香,精灵的形态药水,以及角色的洗点道具,都在汴京城的道具店(汴京114,169)有得卖

  2,18 级~30级:首先18级是个断点。到20级才有新的剧情任务。这里如果想懒一点的话,可以等着在线奖励(界面右边那个宝箱有倒计时,倒计时结束会有经验奖 励)。想快一点的话,可以这样首先用个双(在自己家园,使用床,选领取梦境之魄,梦境之魄就是双)。然后找范考考答题(答题用双也有效,NPC在汴京 234,324),随便答对10个题目就能拿经验,如果经验还不够,做师门。一般5个左右师门,经验应该可以到20级。

  【小贴士】接了师门任务如果不想做可以换一个(不会改变当前环数)。接了任务后再跟师门门人对话,选我想换个任务,消耗200点精灵精力就可以(精灵就是飘在人身后的那个蛋,玩过水浒1的都知道。精力通过给宠物喂垃圾装备就可以涨)

  20 级继续做剧情。到剧情做完,应该能升到26~28级。从这里开始,我们就要开始自力更生练级了。这里我把能做的任务和秘诀都列出来给大家参考(按性价比排 名分先后),基本上休闲玩家的话,每天把排名前五的任务跑一遍(有些是活动)经验就够升级了,平均大概一两个钟头的样子。

  【1】 师门任务:各师门门人那里接。支持双,每天前20个奖励双倍。前20个必做(有钱有经验)。额外奖励的话,有卡和剿匪令。剿匪令有时间打强盗的话就有用,不想刷强盗就卖掉吧

  【小贴士】后期嫌跑路太远,回城技能冷却时间又太长,记得买汴京回城符。汴京道具店有售

  【小贴士】30级以后的买装备任务,会亏储备金(就是任务奖的储备金比买装备的钱少)。如果觉得不划算可以用换师门任务的办法换个任务做

  【2】 帮派维护任务:10级后加入帮派可以做(在自己帮派找帮派长老)。支持双,每天前20个奖励双倍。虽然有个加帮派的门槛,但……真的是吐血推荐去做。任务 难度很低,经验奖励可媲美师门,不奖钱但是有帮贡,任务类型大多是答题巡逻购物,耗时少,跑路也很近,因此性价比很高。因此我建议大家再怎么软磨硬泡,也 要混个帮派加。至于手段么,找熟人捧帮主表忠心等等,大家各出奇招吧

  小贴士:帮派维护任务经常要收资源调配令,这个可以通过护送任务获得。

  【3】 答题:范考考(汴京234,324),不支持双。每天答一次,答对10道就算完成任务了

  【4】 三碗不过岗:赵绮月(汴京57,223)。要求30级以上,每天可以玩两次,时间段在11:30~12:30,20:30~20:30。又是一个大量经验 的活动,支持双。这是个随机配对的PK玩法。等级低的时候建议找个高级队混,实在混不到就拼人品吧。因为是随机配对,又要打三场,没准能欺负一把比你还弱 的。

  【小贴士】把对方杀光算赢,喝酒比对方多也算赢(使用道具“酒”来喝酒)。但是赢了以后喝酒数量的多少跟奖励没关系

  【小贴士】赢了可以抢对方的彩头,输了会损失彩头。彩头越多最后的奖励越高,彩头一般输不光,所以至少也会有一些经验。

  【小贴士】到了沧州酒馆(打完三场后),找酒保就可以换奖励出去了。在沧州不会再打了。

  【5】 竞争夺宝,镜妖:竞争夺宝是每周一三五的17:00~18:00的活动。如果1小时能打完100轮,大概有100W以上的经验(40级左右的话,因为我一 般只打到50轮左右,这里不确定),镜妖是每周二四六19:00~21:00,找桃源镇的臭美的小米,玩法和奖励差不多

  刷强盗(汴京西郊,蜈蚣岭,枯树山,辽军军营;和水浒1不一样的是水2的强盗也允许单人刷),组队刷天师(40级以上,汴京张天师 (139,199))这些常见的任务就不详细说了,相信玩过水浒1应该比较熟悉。40级以后升级可选择的余地就比较大了。这里说句题外话,其实帮派日程活 动的经验奖励也还可以,但是有些帮派的帮主实在是太变态了,每天发帮派日程都是半夜12点,凌晨一两点这样,难道都要人半夜来跑活动不成?

相关资讯:
游戏测试经验心得《水浒Q传2》选择职业篇
新版本网通新服 可爱小吉小祥助你冲级
上一篇:游戏测试经验心得分享 选择职业攻略篇 下一篇:职业:水浒Q传2职业选择心得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