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Q传2>综合经验>

【记者·攻略】召唤兽神话成长全揭秘

2013-03-06 14:42作者:小草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星星最近都没有写什么文章,感觉心情乱乱的,游戏也是这样,人越来越少了,哎。官方赶快宣传宣传吧。求待遇提高。求官方重视我们记者。

下面废话不多说 开始进入正题

神成长。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只有神兽才拥有神成长。

目前许多的玩家对于成长的概念几乎为0.只知道传奇比精英好,而优秀成长则是次之的。甚至有许多玩家可能不知道成长都有神话资质。

成长神话资质的来源途径;目前为止只有克隆的时候2个传奇成长的在一起克隆,才有很低的概率出现神成长(PS 团团的神话成长的鸟为什么能克隆就不得而知了)

野外的怪兽不可能出现神话成长资质,洗宝宝也是无法做到的、

大量的玩家对于召唤兽的颜色比较看重,有红色3神的鸟,绝对不会去选择蓝色两神加上神话成长的鸟。大多数的人认为传奇成长跟神话成长不会差多少。

今天我要普及下神话成长的可怕之处。 神话之下皆蝼蚁。


下面我会给大家进行几组对比,让大家有个直观的认识。



暗金色的鸟事传奇成长。其他都为神话的全区第一鸟。等级55

蓝色的是传奇敏神话成长的57级鸟。

下面进行属性的详细对比。





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传奇成长的所有基本属性都是82-85之间.但是神成长的确稳定在90。一个是神话成长传奇敏的鸟,另外一个是神话敏加传奇成长的鸟。我们可以发现他们的速度是接近的。也就是说成长可以完全弥补传奇资质和神话资质的差距! 敏捷的差距是89

再看耐力的方面 1401 VS 1398 带来的物理防御是218VS233 法术防御是260VS273

体力1154VS1080 又是一场神话资质VS传奇成长的PK。 4721VS4863 神话成长的鸟又获得了胜利。

不难发现成长决定了一个宠物的基本属性。 神话成长带来的属性则更多。

上一篇:【记者·攻略】新手如何正确选择装备 下一篇:【记者·攻略】10技能的各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