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Q传2>游戏资料>

拦路强盗

2012-08-10 10:41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拦路强盗

  任务概述

  最近时局动荡,天下打乱,有不少刁民占山为王,光天化日之下打劫往来汴京的平民百姓,现征召有志之士剿灭这些拦路强盗。

  刷新地点

  20级~70级强盗刷新地点:汴京西郊、枯树山、蜈蚣岭、辽军军营;

  70级以上强盗刷新地点:地下球场、景阳冈、海底隧道、梁山泊。

  任务条件

  等级≥20级

  任务时间

  每日凌晨起,每15分钟刷新一次。

  任务形式

  汴京西郊、枯树山、辽军军营每天定时会刷出一批拦路强盗,刷新时系统会发出广播通知。刷新的强盗分为5种品质,不同品质的强盗名字的颜色不同:1品强盗-白色、2品强盗-绿色、3品强盗-蓝色、4品强盗-紫色、5品强盗-金色,其中金色强盗的刷新由降妖除魔任务的特殊战斗产生。挑战品质越高的强盗,获得的奖励越高。

  1、2品的强盗可以接受不同人数的挑战2次:1~2人挑战、3~5人挑战,3品或以上的强盗只能接受3~5人的挑战,并且挑战时需要消耗队长的剿匪令1个。

  

上一篇:沧州挂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