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Q传2>赚钱升级>

水浒q传2升级攻略 怎样升级快?

2012-08-25 11:01作者:未知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水浒q传2升级攻略,怎样升级快?

  A:根据这几天的游戏体验、和个人两个号的成长经历,现分享如下

  首先声明一点,跟所有回合制游戏一样,水浒2也是组队刷野,和做任务得经验最快!

  1-10级,这个不用说了,剧情搞定,新手剧情简短,最多30分钟搞定到10级,然后如果中间碰到宝宝了就抓,没碰到也没关系,剧情中抓的那个狼全力加点当过渡召唤兽就好,升级到10级的时候将第一个技能点到10级,其他的可以先不理,后面有机会再提升。

  11-20级,先把剧情做到七星聚义,会奖励个20级的精致武器,然后在杨志那里领师门任务或者杀怪任务,这里推荐领杀怪任务,前期组队刷野的经验还挺不错,师门可以留到后面做,刷野可以使用一个提神丹,开财富礼包有送,另外,在线奖励也有机会派,不过比较杯具,我没拿到- -,大概花10分钟左右刷野就能升级到20了,这段时间如果想点技能到20,可以多刷会野怪,建议是把第一个技能点到20级。

  21-30级,这里的升级速度开始变慢了,把剧情做完大概升级到24-25级,这个时候可以选择:

  1) 去做师门任务,每天前20次多倍经验,并且可以用双,做完20次的话大概能升级到28级了;

  2) 去单人或者组队刷强盗去,强盗在几个时间段有刷,具体忘了,可以看公告,不过可惜现在剿匪令牌没看到几个,看那些紫色和黄色的强盗就心疼经验- -

  3) 另外,如果队伍实力比较强大的话,也可以去地牢一刷英雄之战去,根据杀死的王的数量有比较多的经验加成,有此我碰到星将之战,杯具啊,5个王全逃跑了,结果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4) 还有个隐藏的答题任务可接- -这个隐藏的很深,我也是不小心才发现的,每天花那么1分钟,可以拿那么几W经验。

  31-39级,升级途径还是上面几个,剧情、师门、强盗、刷野、答题等,另外,家园里的清理和送礼都能获得经验,(今天才发现的),送礼还能拿和睦值啊,好东西啊,拿来升级农场是没错的!

  中间开放的几个活动也不错,镜妖、竞争夺宝和夺宝奇兵,镜妖那个太费钱了,我都只打了1轮,不过听说经验不错,竞争夺宝和夺宝奇兵就差不多了,就是看谁打得快,不过我技能比较水,没打到前X名,没拿到奖励!郁闷

  40级我现在不敢升级,因为商店没40+的装备卖,我怕没办法做师门这个奖励丰厚的任务,40+的师门听朋友说好像开始收召唤兽了,并且收40+的装备,现在市面上都没40+装备卖,杯具的生产啊!

  不过40级开放的几个新玩法我还是挺期待的,袭击辽军和降妖伏魔,后面那个就是抓鬼了,就不多说了,前面那个跟师门的带兵突袭一样,不过带的是我自己的士兵~~~~唉,先把技能点到45再说!

  练级点汇总:

  桃源镇郊0~9级十字坡10~19级汴京西郊20~29级地牢一层20~29级地牢二层30~39级地牢三层40~49级蜈蚣岭30~39级蜈蚣洞 40~49级枯树山40~49级枯木洞50~59级辽军营地60~69级沧州道70~79级凤尾坡50~59级细雨川70~79级地下球场70~79级景阳岗80~90灵宫殿90~100灵宫宝库一层80~90灵宫宝库二层

相关资讯:
水浒Q传2全方位心得 献给专注于相士的玩家
水浒Q传2【记者·交流】医生带什么宠比较好
《水浒Q传2》【快活林】5月16日回档补偿
《水浒Q传2》【记者·攻略】新手问题集锦
【记者·攻略】医生前期发展与后期发展 浅谈
《水浒Q传2》不删档内测评测专题
经验分享:《水浒Q传2》100级跑商全攻略
水浒Q传2医生要么在沉默中死亡要么就磨死别人
上一篇:《水浒Q传2》新手1-60级练级方法 下一篇:水浒Q传2攻略:家具功能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