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Q传2>赚钱升级>

水浒q传2赚钱方法集锦!

2012-06-12 09:39作者:未知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先说说水浒q传2中有哪些赚钱的方法吧:

  先说不费力气的。初期小菜鸟不用担心钱的问题,小妖说的是20级以内的。开始就乖乖地做剧情任务吧,白花花的银子有了去。升到20级大概也就半 个小时左右的事情,你会发现你的背包里面除了储备金和银两之外,已经有了自动回血的道具(当然也是for free的啦~在线奖励的),还有一堆的蓝药。在线奖励的道具很多,而且前期时间间隔很小,所以经常被小妖忽略Orz......不是查看背包,小心被塞 满了。

  大概5级的时候,就会接到王猎户的狩猎任务了。那是第一个赚钱大方!小灰狼100两,开心果300两,莲花灯500两,小妖刚开始还以为是个 bug,毕竟在早期看到那么多钱哇~~做早期剧情的时候其实经常跑那几个地图,桃源镇郊,顺路就抓两只呗(由于其中一个位置已经让养的小狼给占 了....)小妖通常只挑最贵的一只抓,一趟就是1000两银子,相当于10+个蓝药啦。捕捉成功率蛮高的,攻击有70%以上。做完开心果的任务你就发现 自己有点小钱了。(最打击的是,后面一个任务突然给了我5w.......)

  好了,狩猎只是小菜,小菜知道嘛!剧情的奖励不说。跑到20级剧情,大概可以歇歇,先做日常呗(免得忘了,或时间不够- -)。日常有什么:师门,护送。15级就可以做师门了,每天做20个就好了,经验多嘛,后面的含金量就少了。金钱奖励平均每个1K左右。护送任务要交3K 的押金,通常情况下,20级足够对付一级护送的强盗了,赚翻就没问题的啦~~介绍护送的时候,好像会奖励一堆牌子,记得带在身上,如果RP好,NPC要回 收的话,就是double的钱哗哗地来了~

  完了之后继续剧情,嗖嗖地升到30级,就可以劫富济贫了。看时间哦!每日“14:30~15:30”、“20:30~21:30”!由于是限时 任务,最简便的路线当然是:(汴京)索超--牛二--(十字坡那边,看着小地图点呗)公孙胜---刘唐---阮小二---杨志---孙二娘,还有时间的话 飞回汴京,进(西郊)鲁智深---小李。但这是理想化了,理想和现实总是有点差距的~~通常低级的区域都会有人刷啦,如果等级到30了不妨直接去西郊,装 备好点的就往高级的地方刷,什么枯树山啊蜈蚣洞啊,那些10~20级的区域就让穷鬼们抢去吧。每个NPC没被抢过的话大概有4k多银子,而且品质好的 NPC 可以到6k。10个!想想这数啊。

  省钱的方法还是有点di:

  能到汴京就马上学生活技能了,法攻或皮脆的就学药或食物啊,这就能保证基本的自给自足了。想后期赚点钱的话,打造装备就是首选咯,但是熟练度一定要练上去,那些材料基本都集中在十字坡、桃源镇郊和汴京西郊啦,难道高级的时候再跑回去这些低级地方练么?

相关资讯:
【快活林】每周BUG提交获奖名单(5.28-6.03)
6月7日水浒Q传2封测服务器停机维护公告
养家糊口不容易 水浒Q传2新手如何赚银两
水浒Q传2全方位心得 献给专注于相士的玩家
水浒Q传2 6月6日0.82.0130版手动更新补丁
水浒Q传2内测新手玩家1-99级升级、赚钱、宝宝全攻略
老玩家回忆:亲切的感觉 我的水浒之旅
水浒Q传2封测玩家倾力解说:单P王者--道士
上一篇:养家糊口不容易 水浒Q传2新手如何赚银两 下一篇:水浒Q传2里都有哪些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