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Q传2>资讯资讯>

超萌萝莉VS童颜巨乳 《水浒Q传2》SG斗艳CJ

2012-07-26 16:57作者:官方来源:厂商供稿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国内最大的游戏界盛会ChinaJoy在这个盛夏时节已经火热开启。早前畅游曝光的showgirl萌妹团体“85°C粉红萌妹团”已正式亮相于畅游展台,33位清新亮丽的妹子风格各异,百花争艳各领风骚,有童颜巨乳,有傲娇女神,更有《水浒Q传2》造型出位的两位美女coser争奇斗艳,大秀事业线,让众游戏宅们大饱眼福。

  畅游(NASDAQ:CYOU)全新Q版回合制网游《水浒Q传2》将在本周日7月29日迎来自己的主题日。届时,将由两位超清新萌妹子演绎游戏中的两位美女,并现场与玩家亲密互动,其清纯可爱的超萌造型与《水浒Q传2》的Q版卡通画风相符。相约7月29,美女showgirl与你零距离接触,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95后超萌萝莉showgirl领衔 演绎水浒动人故事】

  ChinaJoy史上最年轻showgirl吴玉,95后萝莉coser,不仅拥有花季年华,更有甜美的外形,姣好的容貌,楚楚动人的无辜眼神,娇媚可人。在本次盛会中,吴玉将演绎大宋美女李师师,萌动你的心房。

95后萝莉清纯演绎《水浒Q传2》美女李师师

  

95后萝莉泳装出镜

上一篇:畅游“大武侠 大江湖”产品线正式进军CJ 下一篇:帅哥正太最爱 《水浒Q传2》CJ主题日趣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