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Q传2>资讯资讯>

Q版魔兽争霸 《水浒Q传2》召唤兽梁山论剑

2012-08-22 16:08作者:官方来源:厂商提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搜狐畅游首款全民骑战回合网游《水浒Q传2》将于明日19:00开启不删档内测,作为经典回合网游“水浒Q传系列”中的最新力作,游戏在召唤兽玩法方面实现了无限进阶、自由合体、精灵培育等三线养成玩法,更有召唤兽比武、擂台争霸赛等宠物之间独有的竞技游戏,演绎真实的“Q版魔兽争霸”。

  召唤兽争霸赛 邀宠物共赴梁山论剑

  传统回合制网游中人物PK、帮派征战、擂台争霸等角色之间的PK玩法已做到极致,然而却鲜有召唤兽之间的PK对抗,《水浒Q传2》秉承创新的设计理念以及世界领先的技术,独创召唤兽PK系统,让宠物之间也存在了对抗关系。

首届“水浒Q传2”杯召唤兽梁山论剑正式开启

  玩家在汴京城NPC灵兽使者处报名即可进入战斗地图,在地图中,系统会根据召唤兽等级、资质等自动配对进行1V1战斗,战斗仅仅局限于召唤兽与召唤兽之间的对抗,角色无法执行指令。召唤兽争霸赛的胜负完全取决于召唤兽自身的属性与必杀技,堪称宠物界的全民PK大赛。

  

众召唤兽对于“梁山论剑”的反应

上一篇:体型增大2倍 水浒Q传2召唤兽四阶进化 下一篇:现场实录:《水浒Q传2》九大职业华丽技能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