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Q传2>资讯资讯>

神兵酷宠5天连送 水浒Q传2礼从天降

2012-08-23 17:17作者:官方来源:厂商提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搜狐畅游(NASDAQ:CYOU)首款全民骑战回合网游《水浒Q传2》将于今日19:00开启不删档内测。为了回馈广大玩家,凡是连续每日登录游戏的新玩家,均可以在次日上线时收到内测丰厚大礼,持续5天。玩家将获得海量极品道具装备,享受更加畅爽的游戏体验。

  今日19:00将会开放五组内测新服:

  电信——【聚义厅】【忠义堂】【快活林】

  网通——【霹雳火】、【急先锋】

  内测激活码发放活动以及最新客户端下载已于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和各大媒体上同步开启。

  点击领取激活码

  http://activity.changyou.com/sh2NcCode/index.jsp

  下载客户端,赢海量极品礼包

  http://activity.changyou.com/sh2ConvertTool/index.jsp

《水浒Q传2》今日内测 邀您一起替天行乐

  零投入获极品道具装备 内测福利大回馈

  谁说只有高帅富玩家才可以获得极品道具装备?即日起,连续每日登录游戏的新玩家,在次日上线时都可收到由《水浒Q传2》提供的活跃奖励——内测大礼包,极品道具为玩家带来更加畅爽的升级快感。

  登录一天,玩家将获得与角色职业相对应的30级紫色武器;

  登录两天,玩家将获得30级紫色项链;

  登录三天,玩家将获得神行陨铁礼包(内含一颗神行陨铁,2个飞行旗道具);

  登录四天,玩家将获得10w储备金卡,一秒变身高帅富;

  登录五天,玩家将获得高级坐骑卡,体验前所未有的全民骑战新回合。

上一篇:现场实录:《水浒Q传2》九大职业华丽技能首曝 下一篇:神兵酷宠5天连送 水浒Q传2礼从天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