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Q传2>综合经验>

水浒Q传2【记者·攻略】及时雨任务攻略

2012-06-25 10:27作者:蕾哈娜哥哥来源:水浒Q传2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Hi~!小蕾又来了,今天要为各位刚刚接触水浒Q传2的各位玩家们介绍的是现在最红最火爆也是每周必做的任务“及时雨任务”。

  相信各位资深的老玩家都深深体会到了及时雨任务带来的火热效应。

  废话不多说,等我手把手的教会你们怎么最快有最有效率的完成任务把。

  任务简介:

 

 

 

  (补充:任务接取等级为60以上)

  首先在汴京城找到洪信(见图NPC,

  第二步.花费银两接取任务,之后就可以按照提示进行100环任务的挑战了。

  红色部分:每当接取任务之后,可以获得聚宝盆状态,完成100/100进度后可以获得100W储备金的聚宝盆

  紫色部分:任务环品级分为5个品级,1品为白色,2品为绿色,3品为蓝色,4品为紫色,5品为橙色,品级越高完成之后经验越多。

  蓝色部分:任务环数,系统自动计算的当前任务次数,每100环第30次、60次、100次的时候,会给予额外的任务奖励

  任务种类:

  1. 找人(带个口信、送汤、飞鸟)

  2. 打怪(采花大盗、奸细、辽军将领)

  3. 找物品

  (60级需要职业60等级制造、40、50装备、60的家具。70级需要50、60装备、70家具。80-90级需要60装备、70家具)

  各职业生产汇总:天兵—强力印 武士—强力谱 术士—灵巧蛊 法师—灵巧咒 相士—智慧卦 真人—智慧丹 医生—坚强膏 道士—坚强符 剑客—健体酒

  以上都是大家要注意的地方哦,看了那么多东西,有人肯定会问如何快速有效的完成任务呢?

  关于这个问题嘛。当然这个时候我就要推荐快活林,我认为性价比最高的道具了“缩地符”

  买上5组,飞啊飞啊飞的,你就会发现任务完成咯。哈哈,给力道具要赞一个的啊

  关于奖励设置和奖励:

  第30次的奖励内容为:精致坐骑装备、精致宝宝装备、星神卡(此奖励和人物等级息息相关)90级以上角色可以获得中骑的精致装备哦。超级诱惑

  第60次的奖励内容为:各职业坐骑技能、各职业门派超·技能

  第100次的奖励内容为:1级龙珠、1级神铁、1级仙织、聚宝盆

相关新闻:
水浒Q传2【记者·攻略】斗兽大会
水浒Q传2【记者·攻略】宠物技能分布(整理版)
【记者·攻略】绑定元宝获得攻略
我用这些零散的篇章、来融合那零碎的回忆!
6月27日网通服开服抢升30级赢600万元宝兑换码
6月27日首组网通服【急先锋】火爆开启
上一篇:记者·攻略:水浒Q传2绑定元宝获得攻略 下一篇:带你走进神秘寻宝之旅 惊世宝藏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