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Q传2>综合经验>

水浒Q传2新版本特色玩法 野外BOSS团全攻略

2012-08-23 10:51作者:群星坠落来源:水浒Q传2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传说首饰3件套。必须击杀 3。5星。 一代高手怎么能少了传说首饰套装的装备呢!巅峰高手,独孤求败者。这就是他们的下一步的计划。

  套装!每多一件就厉害一分。

  各种技能书和道具 4颗星! 其中官府的技能书最为热销!不管是那个坐骑的装备都能卖哥好价钱。

  最为抢手的BOSS。为什么?就凭它带来的价值。一战中级炼化卡12元。5张便是60元。而且是成品,省去了你中途购买成品召唤技能兽的钱。

  看你的人品了!能有一张中级卡 不就是为你召唤兽的强大壮大了一分吗?

  我爱BOSS精英团。大家一起行动,打到他们。多的宝物!

  相对应的低级BOSS 就是奖励相对的减少,大家多多去战斗吧!人气可以购买时装获得,或者带徒弟。

  群星坠落!

相关资讯:
水浒Q传2内测新手玩家1-99级升级、赚钱、宝宝全攻略
职业:水浒Q传2职业选择心得经验分享
水浒Q传2新手指导专题 练级与职业选择
水浒Q传2宠物专题 全宠物造型预览
现场实录:《水浒Q传2》九大职业华丽技能首曝
Q版魔兽争霸 《水浒Q传2》召唤兽梁山论剑
体型增大2倍 水浒Q传2召唤兽四阶进化
上一篇:内测新手玩家1-99级升级、赚钱、宝宝全攻略 下一篇:经验分享:《水浒Q传2》100级跑商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