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Q传2>综合经验>

成长快乐!《水浒Q传2》新手攻略

2012-08-28 17:1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初入游戏

  从出生点开始,新手任务和主线任务是必须做的。新手任务做到10级就可以入职,入职后就离开新手村桃源镇开始闯荡。

  新手任务完成后,以后每10级都会有一个剧情任务,剧情任务最好第一时间完成,可以获得大量人物经验、召唤兽经验、极品装备。

  阵营与门派

  15级开始可以做阵营任务,门派任务的奖励相当丰富,偷偷地告诉你,开多倍经验道具做阵营任务,你肯定会大呼痛快。

  进城领房

  顺着剧情1的任务做到16级左右,你会来到汴京城,这是《水浒Q传2》的第一个大型补给城市,剧情会指引你认识汴京城里的重要NPC,最重要的是会送你一套房屋。你可以通过家园里的床领取多倍经验道具、利用储物柜存储物品、银两。

  长大赚钱

  随着你的成长,你肯定觉得口袋里的钱慢慢地不够用了,《水浒Q传2》里,有许多赚钱途径,我这里推荐3个最快的任务:

  帮派跑商:加入帮派后,完成跑商任务。赚钱指数★★★★★

  护送任务:15级以后,在汴京城找到王掌柜,帮他护送商人。赚钱指数★★★★☆

  劫富济贫:此任务为系统定时触发的任务,每次也能获得大量银两。赚钱指数★★★☆☆

  升级诀窍

  《水浒Q传2》打破了传统游戏的打怪升级模式,经验来源主要通过游戏中的各种任务获得。所以你一定得留意系统公告,系统公告中会告知大家任务开放的时间:

  竞争夺宝:每周一、三、五的17:00~18:00,系统提示刷新地点。

  调皮的镜妖:每周二、四、六19:00~21:00,接受任务NPC:臭美的小米(桃源镇52 40)。

  降妖除魔:每天开放,接受任务NPC:张天师(汴京城139 199)

  袭击辽军:每天开放。接受任务NPC:大宋将军(汴京城218 32)

  拦路强盗:每日10:00~12:00、15:00~17:00、21:00~23:00,系统提示刷新点。

  每日答题:每天开放。接受任务NPC:范考考(汴京城232 324)

  斗兽大会:周一至周五,13:00~14:00,任务NPC:灵兽使者(汴京城217,289)。

上一篇:玩家浅谈:玩《水浒Q传2》的感觉及建议 下一篇:《水浒Q传2》关于银子的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