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Q传2>综合经验>

《水浒Q传2》关于银子的获得

2012-08-30 15:15作者:网络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为了使玩家更容易明白银子得获得,特开此帖!

  千难万是无银,元宝为何物,看完此帖可使新人玩家茅塞顿开,银子不在是难事,元宝也是SO EASY!

  为何玩家总说,为什么40级了,储蓄金多多的,银子一个都没,不能做袭辽任务啊,不能打造BB啊,不能买喜欢的东西,我要疯了,求求你啦,银子银子在哪里啊!那么我告诉你。其实很简单就是这样。简单的第一步,可使你暂离贫穷,步入温饱,即将突入小康,急奔土豪。

  NO.1 好汉大劫牢

  难度系数:★★★

  任务条件:40级以上且包括40级,所需任务道具,好汉令牌(通过击杀强盗或连环马获得)

  任务领取人:汴京城王掌柜(186,341)

  

 

 

  所需任务道具:好汉令牌 强盗腰牌(有几率需要,提升领取任务品质,品质越高,得到银子越多)、 少量储备金

  产出:必出银子 有几率产出资源调配令

  须知条件:准备好初级驱魔香 回城符 跟酒店买的补血包子与补魔的汤,并领取相应等级的护送任务

  

上一篇:成长快乐!《水浒Q传2》新手攻略 下一篇:让玩家们玩水浒q传2升级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