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Q传2>综合经验>

玩家分享水浒Q传2:1-40级练级方法

2012-11-06 09:3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对于老玩家来说1到60级只是毛毛雨,轻而易举的就可以完成。这篇稿子主要写给新手()们。大家要注意哦。

  首先1-30级。主线加阵营任务(水浒Q传2任务)可直接达到30级。勤劳的玩家只需要3小时内就可以搞定。这个是非常容易的。也不需要在此特别介绍了。

  30级开始对于新人来说就有些难度了。不过在这里我为你一一解答如何速度练级(水浒Q传2练级)。首先你将会拥有自己的家园房屋。到房屋管理员那里可以进入自己的房子。如图

  接下来进入房屋后 点家里的床领取烟花。在这里我强调下。有几率领到庆典烟花的。去沧州放花可以得到大量经验(水浒Q传2经验)。让你速度到40级。

  或者找个帮派。加入帮派以后去找管理官。[local]3[/local]

  接着进去找帮派长老可以做山寨任务。 有时候帮主会开建设任务。也可以让你飞速升级(水浒Q传2升级)的。

  40-60冲级法下次更新

上一篇:经验分享:《水浒Q传2》100级跑商全攻略 下一篇:【记者·攻略】新手如何选择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