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Q传2>综合经验>

【记者·攻略】新手如何选择装备

2012-11-14 15:26作者:网络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如果说一个好的召唤兽死决定一场战斗胜利的一半因素的话。那么剩下的一半中,装备好坏的要素就要占据百分之40了。一场巅峰的对决胜负,很多时候不是召唤兽之间的差距决定的,而是在你们装备属性或者强化等级又或者是星石镶嵌所带来的效果而产生的。所以在带啊拥有了一个可以一起战斗的超级战斗伙伴之后,我们可以将下一步的重点花在装备的选择和强化上。

古语有云;攻欲善其固 必先利其器。一把出色的武器往往会是大家首先所去寻求的,也许在封测的时候很多玩家都不敢去强化低级的武器哪怕那把武器是多么的光辉异常,不会去为那把低级的武器去镶嵌星石,只是因为低级的武器很快就会有高级的武器所代替,大家都说我们现在是过渡期间,不值得为了一把武器去花费不多的元宝,是啊。那个时候只有在玩家进军90以后才会舍得去花重金打造一套战神之装。但现在不同了有了武器转移功能,低级武器的强化和星石镶嵌都能进行转移了,当然这是需要一定的元宝的,不过这点元宝还是花的很值得的。

装备分为白装(普通), 绿装(优良),蓝装(精致)武器是蓝装的时候会有微弱的光芒,紫装(传说)武器为紫装的时候会有耀眼的光芒,十分的绚丽。这4种玩家可以考自己的努力打造出来。

绿色的腰带 项链 戒指都是靠挖宝挖出来的的



蓝装


传说装备

上一篇:玩家分享水浒Q传2:1-40级练级方法 下一篇:玩家浅谈:玩《水浒Q传2》的感觉及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