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Q传2>任务副本>

【记者·攻略】泛泛带你走进神秘的寻宝之旅 惊世宝藏等你拿

2012-04-19 11:51作者:网络来源:未知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记者:泛泛

论坛昵称:丶浮泛。


所在服务器:小李广
稿子内容:泛泛带你走进神秘的寻宝之旅,惊世宝藏等你拿
报道时间:2012年3月23日
联系方式:
730317940@qq.com

在水浒幻界,传说中有一种叫藏宝小妖的凶恶妖怪,专喜好收集世间珍宝埋藏起来。因为强抢宝物,伤了不少人的性命,是地方遗骸。这种妖怪喜好在风水吉地上构筑洞穴。好汉们可以去罗真人(汴京城 108,294)处花费一定银两租用一个照妖镜。

(泛泛自言自语道:= =。这照妖镜是罗真人神马时候在张天师那里偷来的?)。


照妖镜既然是租来的,有效期神马的是必须有的,照妖镜将会在第二天0点时候自动消失

(罗真人,你敢更黑点么?穷孩子伤不起啊~伤不起~



用照妖镜即可探查出藏宝小妖巢穴的大致位置,可让藏宝小妖显形。注意,照妖镜只能在野外地图使用,且寻宝地图不能高于你当前等级段,不然是无法使用滴。

右击照妖镜以后会有两个选项框:

探查巢穴:可以探查到附近藏宝小妖的巢穴

仙人指路(20活力):需要消耗20活力,可探查出藏宝夏鸥安排巢穴的大致位置。

成功到达巢穴位置以后,使用照妖镜即可将藏宝小妖显形。

来张我跟藏宝小妖的合影~~Oh~~

(藏宝小妖卡哇伊呀,有木有?有木有?)



下一篇:【记者·攻略】牌子出处 BOSS刷新地点表 新手升级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