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Q传2>任务副本>

【记者·攻略】牌子出处 BOSS刷新地点表 新手升级方式

2012-05-11 11:53作者:美伢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所在服务器:小李广
游戏角色:美伢



帮派任务所需的牌子,上述帖子已有,资源牌子的出处在王掌柜护送任务中可以获得。

水2的玩家们,每天至少20个,经验很多,还可以得帮贡,对日后学习技能有很大帮助。因为4级以上生活技能,都需要在帮派学习,推荐任务指谁:五颗星。任务出牌几率:中

友情提示:帮派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大家努力对自己所在的帮派奉献一份力量,于人于己都没有坏处。






护送任务的牌子出处:打拦路强盗,不懂参考上述贴。

这个任务是初级玩家银两的主要途径,没有经验奖励,新手推荐指数:5颗星,高手推荐指数:3颗星,任务出牌几率:小




酒豪牌子出处,突袭任务。

经验实在一般,组队任务,任务过程就是先PK,基本稳定战局,喝背包里的酒。

新手推荐:2颗星,【因为任务是需要交银两才可以做,作为新手,银两不充沛,最好不需要尝试】。






官府任务,牌子出处:辽军任务,也就是大宋,地图上的兵字。

任务难度系数:简单

新手推荐指数:六颗星,每日必做。

这个任务不止可以练级,重要是可以练宝宝,经验不是一般的多。

就算后期练宝宝,也可以做这个任务。


经验是根据你级别对应给的,灰常不错,得牌子的几率:适中,尽量不要浪费,当然你富裕,可以奢侈的用。

上一篇:【记者·攻略】泛泛带你走进神秘的寻宝之旅 惊世宝藏等你拿 下一篇:【记者·攻略】亲 美伢带你勇闯70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