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Q传2>资讯资讯>

实景首曝 《水浒Q传2》拟真生态系统

2012-08-06 15:08作者:官方来源:厂商供稿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畅游(NASDAQ:CYOU)旗下全民骑战回合网游《水浒Q2》,由创造了“水浒Q传系列”的回合网游金牌团队火石软件研发,历时四年精心打造,采用世界顶级引擎,实现了超梦幻的糖果色卡通唯美画面。游戏凭借“全息粒子成像技术”、“拟真光影技术”、“逻辑环绕音效”等多种尖端科技,逼真还原了春夏秋冬四季变化,构建了雨雪雷电等多种实时动态天气系统。玩家在游戏中可观赏彩虹瀑布、莲叶田田的秀美风光,也可聆听高山流水在耳畔穿过的声音,甚至可与周围的花鸟鱼虫进行互动,体验拟真生态带来的身临其境之感。

【全息粒子成像技术,打造拟真环境】

相较于传统回合制网游,《水浒Q2》的画面更显生动逼真。《水浒Q2》采用全息粒子成像技术,实现了春夏秋冬的四季真实交替以及实时动态的天气变化,为玩家还原了一个真实的生态系统。更有昼夜交替的拟真时空感,带来白昼与黑夜的无限变化。

1:夜幕下的星空与瀑布

全息粒子的融入,使画面脱离了传统回合的单调死板,增加了炫酷的动态元素以及多彩的光斑特效,让场景更加唯美,让战斗特效更加绚烂多彩。游戏中随处可以见到波光粼粼的水面,洋洋洒洒的柳絮,当你经过一片草地时,叶子会随着你的步伐左右摇摆,踏过水面,会溅起一圈圈涟漪。这些拟真场景共同构筑成了一个真实互动的水浒世界。

2:碧蓝江水波光粼粼
上一篇:激战海陆空 《水浒Q传2》回合坐骑首次参战 下一篇:《水浒Q传2》暑期上线 首创回合全民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