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Q传2>新闻资讯>

《水浒Q传2》暑期上线 首创回合全民骑战

2012-08-06 15:38作者:官方来源:厂商供稿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畅游(NASDAQ:CYOU)旗下Q版回合网游《水浒Q2》正式推出“全民骑战”新理念,开创坐骑可真实参战的回合制游戏新纪元。在游戏中,玩家可骑乘坐骑进入战斗、对抗强敌。同时,坐骑拥有多种超级必杀技,在回合制网游中第一次形成角色、坐骑、召唤兽三位一体的全新战斗模式,玩家的战斗实力和策略性大幅增强,带来更为拟真的战斗体验!

《水浒Q2》由创造了“水浒Q传系列”的国内回合游戏金牌团队火石软件研发,历时四年精心打造,对回合经典玩法进行全面升级。目前,游戏已进入玩法功能的最后调试阶段,并将于暑期上线。

《水浒Q2》九大职业展示:http://sh2.changyou.com/ 

1:全民回合骑战网游《水浒Q2》暑期强档上线

回合坐骑首次真实参战

在以往的回合游戏中,坐骑只是代步工具,并不能跟随玩家进入战斗。《水浒Q2》在回合制网游领域中,首次实现坐骑真实参战,坐骑将同玩家一起进入战斗,并肩作战。坐骑拥有多种超级技能,可实现对敌人的多段攻击,是玩家最为可靠的战友。骑战功能的实现,更好地诠释了《水浒传》中梁山好汉并肩战斗的桥段,比如,玩家可骑乘炫酷坐骑,成为三军将领,首次在回合制游戏中实现带兵作战的恢弘场面,与挚友兄弟共同完成剿灭邪恶势力的英雄壮举!

2:《水浒Q2》坐骑真实参战,主动出击
上一篇:实景首曝 《水浒Q传2》拟真生态系统 下一篇:多图:《水浒Q传2》全装甲坐骑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