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Q传2>资讯资讯>

轻松做兄弟 《水浒Q传2》组队无障碍

2012-08-28 14:3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搜狐畅游(NASDAQ:CYOU)首款全民骑战回合网游《水浒Q传2》不删档内测进行中,开测当日人气火爆,五组内测新服全线飙红,新手村更是人头攒动,场面异常热闹。作为经典回合制网游“水浒Q传系列”最新力作,玩家可实现无障碍组队,刷野升级、副本冒险、趣味活动体验、组队PK,更可通过组队启动神秘斗阵,唤醒阵神星魂并释放阵法大招,体验群攻群秒的割草式战斗和爆屏技、震屏技、全屏技等畅爽战斗快感。

  开测当天服务器内人头攒动

  组队玩法乐趣多 副本活动大冒险

  《水浒Q传2》中通过查看周围队伍情况可以自动为玩家寻找并匹配队伍,让玩家轻松无障碍找到组织,体验群攻群秒的集体作战乐趣。玩家组队后可刷野升级,拥有更加畅爽效率地回合战斗体验,更可前往神秘莫测的副本一探究竟,揭开副本中未知的谜团,开启惊险刺激又妙趣横生的探险之旅。

  《水浒Q传2》传奇副本多种多样,悲喜人生尽在其中

  除了副本之外,玩家还可以组队参加其他活动,玩家在10级即可体验到众多充满趣味性的活动,在刷怪升级的闲暇之余,玩家可与兄弟几人共同体验“智取生辰纲”,助众位水浒英雄好汉一臂之力;与宋江一起“大劫牢”,救水浒英雄脱离困境;与水浒英雄PK大挑战,看大奖称号花落谁家;更可降妖除魔,大破辽军,与兄弟一起体验其乐无穷的活动玩法。

  智取生辰纲活动可在桃源镇郊【入云龙公孙胜】处接取

  组队可开启“斗阵” 全屏技瞬秒敌人

  《水浒Q传2》首创“斗阵”概念,将团队协作、智慧策略战引入游戏中,打造有生命的群战体系——斗阵。玩家通过组队可启动神秘斗阵,游戏中共八大斗阵,传自于墨子留下的八册独门秘籍,每种斗阵中都封印着上古神灵的星魂。玩家通过组队排阵,可触发相应斗阵的星魂,从而激发斗阵巨大的威力瞬间秒敌,体验回合前所未有的割草式战斗。

  阵法威力无穷 特效炫酷逼真

  游戏中的每种斗阵皆可实现升级养成,并具有神灵的专属技能,相对于玩家的个人技能,斗阵技能具有更强的群体杀伤力,如群体封印、群体伤害、群体加血、群体复活等。斗阵讲究职业站位,且八大斗阵之间循环相克,令战斗更加多变,每一个回合都会出现意想不到的变数。

  偃月阵展示

上一篇:反职业歧视 《水浒Q传2》108星将玩法曝光 下一篇:攻占梁山!贱猫带你玩转《水浒Q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