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Q传2>资讯资讯>

攻占梁山!贱猫带你玩转《水浒Q传2》

2012-08-28 15:1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搜狐畅游(NASDAQ:CYOU)首款全民骑战回合网游《水浒Q传2》内测火爆进行中,游戏轻松搞笑的氛围一直被玩家们津津得道,五组服务器全面飘红。昨日公布的虚拟形象代言人“水小贱”、“水小萌”更以独具个性、可爱的外形深得玩家的喜爱。作为神兽级别的“代言人”,为了更深入地了解《水浒Q传2》的超梦幻世界,全方位地体验游戏的各类玩法,水小贱和水小萌也迫不及待地进入游戏,与游戏来了个零距离接触。下面就让我们来聆听他们的感慨吧。

  炫酷战斗,贱猫蠢蠢欲动

  虽然水小贱跟随武松行走水浒江湖游刃有余,但是他从未参与过真正的战斗,因此他一直期待着一场炫酷的战斗,为了丰富自己的战斗实力,水小贱带着女朋友水小萌围观了数场战斗。在围观过程中,水小贱被《水浒Q传2》中七段连击,拳拳到肉的七星落长空阵法大招和爆屏光效的星将大招所深深吸引,他完全对这样的战斗憧憬不已。

  此外,《水浒Q传2》在回合制网游中第一次引入带兵作战概念,突破传统回合战斗人数和方式的局限,玩家不但可带大军实现百人对抗的军团级战斗,更可在回合交替中,实现己方队伍同时出手,瞬间横扫敌军,享受千军万马集体冲杀的快感,水小贱更是十分向往带兵作战,享将军的风采,他一直对这样的战斗场面垂涎欲滴,希望他能早日加入战斗,和玩家们一同享受游戏的快感。

  水小贱围观战斗

  水小贱想参与战斗

  四级进阶,贱猫无限憧憬

  《水浒Q传2》改变了传统回合制网游“宠物单线成长”的惯例,召唤兽可自由进行三线养成,或四阶进化、或三兽合体、或精灵养成,可使召唤兽实现脱胎换骨的改变。水小贱和水小萌在这个召唤下不禁憧憬起自己未来的变化,究竟他们会变成哆来A梦还是hello ketty呢,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游戏中的未来吧。

  贱猫对四级进阶无限期待

  水浒趣味场景,贱猫妙趣横生

  《水浒Q传2》以“108水浒英雄欢聚梁山、替天行乐”为故事背景,在还原原著场景的基础上更添颠覆搞笑的元素,给玩家创造了一个超梦幻的水浒新世界。水小贱、水小萌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就有开始了水浒圈地大行动,在每一个有趣欢乐的场景上都留下了“贱猫到此一游”的痕迹,和玩家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此外,水小贱更是在温馨的爱之幻境和喜之幻境中对水小萌玩了场浪漫,深得美人心,很是得意洋洋。

  水小贱、水小萌爱之幻境定情

上一篇:轻松做兄弟 《水浒Q传2》组队无障碍 下一篇:华丽进阶《水浒Q传2》九大职业套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