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Q传2>资讯资讯>

华丽进阶《水浒Q传2》九大职业套装展

2012-08-29 14:4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搜狐畅游(NASDAQ:CYOU)首款全民骑战回合网游《水浒Q传2》不删档内测火热进行中,游戏开测当天五组内测新服全部爆满,人气异常火爆。作为经典回合制网游“水浒Q传系列”的最新力作,游戏秉承回合经典设定,并运用创新理念,在职业方面实现了回合制网游的突破。游戏中共九大职业,每种职业皆可进阶,实现凡人-英雄-星将-星神的升级蜕变。九大职业之间循环相克,保证职业的平衡性,且每种职业都有自己的定位特色,职业之平衡,技能之酷炫,套装之华丽,都会让玩家大呼过瘾。

  从凡人到星神 九大职业华丽进阶

  《水浒Q传2》引入AVARTAR 换装系统,实现了人物角色的七部位可视化换装,每个人都可以随心搭配装备外形,打造全服最具个性的酷炫装扮,让回合人物不再千人一面。

  图1:可视化换装 打造时尚花衣美服

  本次内测,游戏共开放了九大职业,每种职业皆可实现凡人-英雄-星将-星神的四级华丽进阶,进阶后的职业不仅拥有更加华美的服饰,属性与战斗力也会大幅度提升。

  图2:天兵职业套装展示

  图3:真人职业套装展示

  图4:道士职业套装展示

  图5:法师职业套装展示

上一篇:攻占梁山!贱猫带你玩转《水浒Q传2》 下一篇:爱情公寓入驻《水浒Q传2》 打造浪漫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