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Q传2>资讯资讯>

暗藏玄机!《水浒Q传2》建筑风格大揭秘

2012-09-27 11:24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全民骑战回合网游《水浒Q传2》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中!目前游戏已开启限时免激活,玩家无需激活码(水浒Q传2激活码)便可进入游戏,全方位感受无与伦比的超梦幻水浒世界。这里的梁山江湖暗藏玄机,尤其是或趣味横生、或神秘玄幻、或古风纵横的建筑,让玩家不禁开启充满惊险、刺激的神秘之旅,创造新的传奇。

  1.唐风遗韵——初级草房PK杜甫草堂


  安得广厦千万间,杜甫在玩《水浒Q传2》

  看到这一间草房时你有木有想到杜甫曾经很忙地在此秉灯夜读呢?杜甫草堂镌刻了杜甫生活的痕迹,而《水浒Q传2》中的1级房屋也真实地记录着玩家一点点成长,蜕变成拥有高楼大厦的“高富帅”的过程,是游戏中具有重要意义的建筑物。

  《水浒Q传2》中玩家10级时便可到汴京城房屋管理员处领取家园,获得家园入住资格。与其他传统回合制游戏的社区玩法不同的是,《水浒Q传2》玩家不仅可以拥有自己独立的公寓,还可以自由穿梭在社区中,看看好友的房子。家园的豪华程度是跟玩家对家园的照料相关的,只要玩家不断清理房屋、照料打理好后农场、牧场就能迅速提升家园豪华度为后期制造高级材料做准备。你看,1级草房的时候,它与杜甫草堂是不是很相似呢?今年不只有杜甫很忙,耐庵也在很忙地为玩家打造更具味道的旅游环境哦~

  2.半城烟沙,神秘气息——幻境建筑PK敦煌

  半城烟沙,无尽神秘

  《水浒Q传2》中不仅仅有风景秀丽的观光点,更有充满神秘气息的建筑风格,让玩家沉浸其间不愿放弃这充满刺激的冒险旅程。此次《水浒Q传2》率先开启“喜怒哀乐爱恨情仇”八大情感副本,在这八大副本中玩家将亲自体验水浒108好汉成神路上的酸甜苦辣,书写新的英雄传奇故事。尤其是在哀之幻境、恨之幻境这两大充满强烈情感撞击的副本(水浒Q传2副本)中,玩家将见识到更多具有情绪影响力、神秘的建筑物。例如有着半城烟沙的敦煌、神秘传奇的印第安部落风情的建筑……


  神秘气息,部落风情

上一篇:《水浒Q传2》研发艰辛 巨额奖金犒劳团队 下一篇:追妹十八招 《水浒Q传2》泡妞实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