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Q传2>资讯资讯>

追妹十八招 《水浒Q传2》泡妞实用手册

2012-09-27 14:4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全民骑战回合网游《水浒Q传2》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中!目前游戏已经开始限时免激活,玩家无需激活码(水浒Q传2激活码)即可进入游戏体验趣味无穷的神秘之旅了。在这个超梦幻的水浒世界中,玩家将能够感受到更真实、活泼的互动玩法,充分将现实中的各种泡妞招数施展得淋漓尽致,直到抱得美人归。如果你只想带着妹纸一起赏赏美景、刷刷小怪升级(水浒Q传2升级),那你只是停留在初级阶段,现在特奉上泡妞实用手册,让每一个玩家在《水浒Q传2》都能找到一个性感妖娆的“孙二娘”、温婉可人的“李师师”……

  锦衣华服——从内到外散发独特魅力

  俗话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水浒Q传2》中独具特色的avater系统能够让玩家实现七部位换装,从头到脚武装都尽显锦衣华服的贵气和魅力。这一身行头为追妹纸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也足以吸引得了妹纸的目光,成为她随时关注的焦点。在看上妹纸的初期,首先要做的是保证自己的魅力和气质,你可以通过自己每日变换的外形以突显自己的品味和风格、也可以从坐骑、宠物(水浒Q传2宠物)、精灵等方面为自己增加分数,全方位地展示自己的实力、创造力和想象力。

图1:绅士的小礼服足以得到妹纸的倾心一笑

  浪漫来袭——360度攻心大行动

  得到妹纸的肯定和青睐之后,紧接着就要做攻心大行动了。没有一个妹子能够抵挡地住浪漫的攻击力,只要你用尽十八班武艺,哄得美人一笑,那你离泡到妞就只差一步之遥了。浪漫绝不只是一时间的集中爆发,而是持久战,需要一步步逼近妹子的心。每一场战斗结束之后,你都可以拿出999朵玫瑰对着妹子粲然一笑“嘿,你今天真棒”,或者你带着她参观参观自己的家园,将自己辛勤耕种的紫色水晶花送给她,再甜言蜜语几句,她的心必将为你一点点柔软、一步步掉进你的温柔陷阱中。

  每日夕阳西下之时,带着妹纸驭龙飞行翱翔天空,畅想一下美好的未来,抒发一下在游戏中的抱负和理想。不仅仅给妹子制造温馨浪漫的回忆还要在她脆弱的时候给予200%的关心和帮助,安慰她、呵护她以得到她的芳心。

图2:每一朵花均为等你而种为你而开,你却是我心中最美的云彩

图3:让我为你跳一支舞,舞出我心中最炽热的爱

上一篇:暗藏玄机!《水浒Q传2》建筑风格大揭秘 下一篇:欢天喜地《水浒Q传2》超浪漫婚礼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