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Q传2>资讯资讯>

2M微端人气新服 《新水浒Q传2》24小时活动不打烊

2013-09-23 15:3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火石力作全民骑战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2》于本月18日已开启微端新服“野猪林”,开服当天人气火爆,水浒粉丝及忠实玩家纷纷涌入!开服不到5 分钟,新服瞬间飙红!《新水浒Q传2》迎来了另一波人气高潮,中秋佳节期间,玩家热情仍持续不减,足以证明《新水浒Q传2》的优秀品质和吸引力。我们也进 入游戏一探究竟,看看玩家们在新服开放的时候都在做什么。

  推荐新服:【野猪林】

  2M微端秒下载:http://sh2.wanku.yzz.cn/download/

  官网(水浒Q传2官网)地址:http://sh2.wanku.yzz.cn

  小伙伴们上梁山 送极品坐骑:http://www.wanku.yzz.cn/active/sh2_invite3/invite/

(图1)
(图1)

  【微端新服 首充领定制召唤兽(水浒Q传2召唤兽)】

  《新水浒Q传2》新服开启,但凡是好玩的游戏,开服时必有好礼这一已经不是资讯啦。我们一边走一边跟提示做着新手任务,准备领丰厚的大礼包! 咦,听说有召唤兽领?没错,9月18到11月18日,只要是第一次在所在服务器充值任意金额,除了能获得相应的元宝之外,还将会获得价值1888 RMB的道具奖励,内含多种实用道具、大量绑定元宝等奖励,最让大家爱不释手的就是咱们的定制召唤兽——浒浒,这个憨态可掬的小可爱将伴你一路成长,开心 逛梁山。

(图2)
(图2)

  【算盘噼啪响 超值大返利】

  各位精明的好汉们擦亮你们的算盘!充值返利活动仅剩2天啦!9月18到9月25日23点59分,各位水浒迷们充值后在游戏中兑换一定数额元宝即 可获得绑定元宝返利和星石奖励。元宝返利是根据充值点数兑换元宝数一次性返还,例如:充值100元RMB不仅可兑换10000元宝,还可额外获得10%的 元宝返利,更有对应等级的星石大礼包发放。另外,此次充值返利活动不限新服,《新水浒Q传2》的全区全服所有玩家都可以在活动期间获得超值返利哦!机不可 失,有便宜占!冲啊!

(图3)
(图3)

  【庆微端新服 极品坐骑发送!】

  9月18日与微端新服同步启动的“庆微端新服,送极品坐骑”大型活动正在《新水浒Q传2》官方网站如火如荼进行。您仅需花上几秒填写通行证参加 活动,获取您的专属邀请链接,邀上几个朋友参与到《新水浒Q传2》这个大家庭!只要您邀请的好友人数和等级达到领奖标准,来玩就送!金雕大鹏、白虎……超 级酷炫拉风的极品坐骑等你来拿!

(图4)
(图4)
(图5)
(图5)

  【线下豪礼不停 Iphone5、周边相赠】

  关注“新水浒Q传2”官方新浪或腾讯微博,参与转发活动既有机会获得Iphone5大奖;为了庆祝《新水浒Q传2》微端新服的开放,我们更联合 多家网络媒体举办精彩活动,只需上传您的游戏截图,巨额Q币,超萌酷猫毛公仔,精美水浒周边相赠,动动手指,大奖就有机会带回家哦!超爽超给力的活动,尽 在《新水浒Q传2》!

  

(图6)
(图6)

  全民骑战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2》微端新服“野猪林”震撼开幕。2M微端,3秒下载,无损画面、相同体验!全新玩法、全新副本(水浒Q传2副本)、全新场景、全新剧情,Q版回合就该这么玩!更多最新消息请关注“火石软件”官方微信,微信号:huoshiruanjian。

相关资讯:
0-100级宠物进化链-各宠物进化图表显示
讲解各种召唤兽技能选择与搭配
内测新手玩家1-99级升级、赚钱、宝宝全攻略
内测新手宠物攻略特辑:新手宠物如何选择?
《水浒Q传2》召唤兽技能全面介绍
玩家分享:召唤兽大汇总及技能全解释
《新水浒Q传》合成兽玩家经验心得分享
水浒Q传2封测玩家倾力解说:单P王者--道士
上一篇:今日新服 《新水浒Q传2》全民骑战大闹“野猪林” 下一篇:有福同享 《新水浒Q传2》极品坐骑好友共分享